close
我想告訴大家一件事情

飯上INFINITE讓我對韓國團體的印像有了許多改變
他們讓我看到他們為了走上這條路付出了許多代價(或許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更多)
 
有一次在電腦上看著他們的演唱會
我好喜歡他們為了INS那麼的用心
好喜歡他們享受著舞台的樣子
好喜歡去享受他們的魅力!!
好喜歡他們整齊畫一同步率99.9%的舞蹈
好喜歡他們震撼的歌聲
有好多的好喜歡在心裡說不出來
我只知道飯上他們是上帝給我最棒的禮物
 
每當每次受傷累到想放棄時看到他們就覺得
我憑甚麼資格放棄"我憑甚麼"
我難道有比他們努力付出的更多嗎
 
我飯上無限絕不後悔
 
INFINITE inspiring Inspirit
無限鼓舞了心靈們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pirit@茹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